库库马力复兴台对战海贼团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自从库库马力集结!复兴台的战斗活动拉开帷幕之后,库库们应该都在每天晚上的18:00~21:00到复兴台找对战海贼团吧。自不量力的海贼团怎么可能是我们的对手呢?只要我们一起合力,海贼团肯定是没有办法搞破坏的。

及时雨在活动的第一天18点的时候进过两个服务器,一个是24服务器,当时24服务器里面没什么人,就只有及时雨和另外一个小库库,当海贼团出现的时候,我们开始攻打,不过两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费劲千辛万苦,利用了大小炮,还被海贼团冰冻的风险,终于将复兴台战胜了复兴台的海贼团。(耗时约8分钟)

及时雨第二次进入1服务器,那里的人好多哦,刚进去的时候还海贼团已经不见了,不过每过多久又出现了,果然人多力量大啊,每过20秒,海贼团就被消灭了,这也太快了吧。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超级AI有个特权,就是可以隐藏库库哦,不过及时雨没有隐藏其他库库,因为人多复兴台对战的场面才会壮观。

集结!复兴台的战斗其实就是合力抵抗黑贼团的进攻,当凭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可以打败,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才是爆发点,这样打海贼团比较快,获得经验也比较快哦。

如果想要获得远古齿轮的库库最好还是去人少的服务器的复兴台战斗,这样才有机会获得远古齿轮。不然在人多的服务器对战海贼团的话,获得经验值的机会比较多哦。

库库们拿起自己的武器,每晚18:00~21:00集结!复兴台的战斗不见不散,一起消灭海贼团的气焰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