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合力速打海妖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感恩节期间,海妖知道小库库为了感恩活动做了很多准备,生心邪念的海妖,本次又将要破坏这美好的感恩之夜,好吧,库库们一起奋起反抗,让海妖自己逃离斯比多大陆吧。

11月22日~12月5日,每天晚上18:00~21:00,海妖都会出没在【马力码头】,相信小库库们每天都会守候在马力码头,合力攻打海妖吧。海妖只会在1~30服务器出现哦!其他服务器是不会出现的,小库库们要记住咯!

攻打海妖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用库库石,一种是用炮弹。当海妖出现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攻打了。

快速攻打方式:在1~5服务器上的库库是最多的,合力攻打海妖肯定是最快速的,但是由于人数太多,攻打之后感恩礼盒比较少,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获得哦!且人太多还会导致卡机的现象,得到一个感恩礼盒之后,需要过几秒钟才能点击确定,小库库是否有这宗现象呢?

最慢打法:当然及时雨昨天也试过一个人打,因为24服务器就及时雨一人攻打海妖,呵呵~海妖不是一个人就能战斗的过的,2000的血,用库库石扔一下,只去一滴血,要点击2000下才能攻打海妖,当然这种单打独斗的方式非常不科学,不过最后的奖励确实可以自己收获囊中,只不过攻打需要耗费非常多的精力哦!不推荐。

最好最快速的方式:其实以上人多人少都不好,最好的方式就是邀请20个好朋友一起在某一个服务器上攻打,这样一来可以省时间,二来获得的奖励也不会抢不到哦!至于攻打方式,可以分工,3个人去捡炮弹攻打海妖,剩下的人就直接用库库石攻打,分工合作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哦!

最后,感恩礼盒不仅能开启感恩糖果,还能获得库库石和经验哦,小库库们赶快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