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界面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库库马力游戏界面改过很多次,以目前的版本来介绍一下页面上的一些功能。


1.库库焦点:进入库库焦点可以查询到库库马力目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以及最新消息。

2.好友招募:点击后可以进入好友招募和领取煞星礼包的界面。

3.超级AI:点击进入后展示超级AI所有功能介绍。

4.每周礼包:拥有超级AI的库库,点击进入后,按照AI的等级来领取不同的礼包,每周都可以领取一次哦。

5.游戏场景图标:可以在这里观看自己在哪个场景中,场景图标右边是声音按钮,点击之后关闭声音,再次点击就可以开启声音了。

6.热点活动:近期的热点活动都会在里面,只要点击就能查收到当前最新的活动咯。

7.竞技比赛:点击之后可以进入比赛大厅,分别有新手比赛大厅、比赛大厅、和巡回赛(巡回赛是隔段时间开启的)

8.库库任务:打开面板里面可以查看到当前可接取/进行中的任务和已经完成的任务。

9.AI战报:打开后可以看见AI战报和意见反馈。AI战报:里面包含了所有boss的列表和挑战Boss的评分,左边是3个每日目标,击败每日目标boss后可以获得高额的库库石。

10.每日充能、在线礼包、正义勋章:这三个都是长期活动。在这三个活动中都可以获得相关道具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