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历史记录历程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我们在课本上只独到了世界历史,当然在库库马力中也有他们世界的历史哦,下面就一一来解开斯比多大陆的历史记录吧

大陆初醒:库库历元前520年,羽蛇神库库尔坎将5个注入了神通精元的库库散布在了斯比多大陆的5个角落,并赠予他们各自的战车和神器,帮助他们逐步发展自己的部落。

库库联盟:库库历元前1年,各个部落发展初见端倪,为了互相扶持更好地生存,斯比多大陆5个部落结成联盟,其中库库部落作为主导部落。

空中之城:库库历2140年,斯比多大陆已经一片生机盎然,各个部落互相扶持互相牵制,和平共处。呼吸之神马杜克,在斯比多大陆的上空创造了一个天空之城,名为空中巴比伦,并创造了另一种高科技机器人卡尔。

狼子野心:库库历2453年,卡尔族的科技已经发展到巅峰,意图侵占斯比多大陆以获得更多的资源,然而玛雅文明在创造初始就被库库尔坎加以神器护佑,没有收集齐五个神通精元,卡尔族无法解除封印进入斯比多大陆,导致卡尔一族无从下手。不知道空中巴比伦存在的斯比多大陆,还活在太平盛世的梦境之中。

联盟裂痕:库库历2580年,埃蒙部落的资源几乎采伐殆尽,意图寻找新的地域发展,然而其他的部落认为各个部落有守护自己土地的职责,不愿意接纳埃蒙部落,只愿提供物资上的帮助,埃蒙部落对此非常不满,但是苦于本族部落势力低微,只得作罢。

借刀杀人:库库历2678年,空中巴比伦的卡尔族洞悉到埃蒙部落对联盟的不满,意识到这是一个分化斯比多大陆实力的机会,意图借刀杀人。于是暗中联系埃蒙部落,表示愿意帮助他们获得玛雅联盟的霸主地位,条件是交出埃蒙部落的神通精元,埃蒙部落的神通精元为其宗长所有,埃蒙部落固然是被卡尔一族的实力所折服,也不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

暗中勾结:库库历2680年,埃蒙部落的萨满与卡尔一族勾结,出卖了宗长,将其神通精元献给了空中巴比伦,从而获得了强大的科技支援,成为埃蒙部落的最高领导人并向维京部落与兰蒂部落发起进攻。毫无防备的2个部落被瞬间占领,并向库库部落求救。

生死背叛:库库历2681年,库库部落与印加部落同盟讨伐埃蒙(沙漠)部落,正当局势就要向库库部落方倾倒时,印加部落突然叛变,库库部落后院失火,被两面夹攻,全军覆没。库库部落的大萨满在危机时候,为了保护自己部落的神通精元不被他族破坏,将部落中所有小库库的精元一同发射向了浩瀚的宇宙。

联盟变更:库库历2682年,胜利的埃蒙部落取得了联盟的控制权,四处寻找库库部落的神通精元,但是无功而返。巴比伦十分震怒,认为是埃蒙部落故意是隐瞒神通精元的下落,但又无可奈何。

落地生根:库库历2710年,即公元前2490年,其中一颗在宇宙中漂泊的精元降落在地球的拉丁美洲,并创造了地球上的玛雅文明。

入塔尘封:库库历3202年,即公元前1998年,拉丁美洲发生天灾,于是库库精元把自己尘封在了金字塔中。

王者归来:库库历7210年,即公元2011年(当下),一个在拉丁美洲原始丛林探险的少年,触碰到了金字塔的机关,沉睡了4500年的库库精元复苏了,金字塔作为一个发射台,将复苏的精元射回了斯比多大陆,精元进入玛雅部落陈旧的库库陈列室,元体结合,库库复苏,我们的玩家即刻踏上了复兴玛雅部落的道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