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宝石镶嵌有什么原则?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酷酷英雄传火爆来袭

酷酷英雄传开启全新英雄旅程

酷酷英雄传英雄名将华丽登场

酷酷英雄传四大职业解析

英雄们的装备品质其实很好区别,规则很简单,当你发现获取的装备能镶嵌的宝石栏位越多,说明装备的品质越高,装备提升英雄的潜力也就越强。  

1、一个宝石栏位可以镶嵌一颗宝石,装备品质越好可镶嵌宝石的栏位也就越多,也就越能提高英雄战场中的生存空间。  

2、已经镶嵌了宝石的宝石栏位,可以更换宝石,被更换的宝石会回到仓库。  

3、不同类型的宝石分别对应于可镶嵌的不同类型的装备,便于玩家进行取舍。  

城建系统中存在一个可挖掘水晶的矿场,在挖掘水晶过程中也可以进行洞穴探索,每次探索都会回报给玩家一定数量的宝石,来弥补宝石在游戏中的损耗行为,同时进行宝石贩卖也可增加领地税收的收入。还等什么,赶快为属于你的英雄们打造极品宝石镶嵌在极品装备上,让英雄们穿着装备驰骋战场,所向披靡吧,巩固领地,获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