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战场建防御塔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3-10-02 来源:互联网

战场建防御塔的技巧

  一般玩家所熟知的Dota游戏防御塔皆有固定位置,然而结合塔防元素的《酷酷英雄传》则让防御塔更自由!游戏设定有五大防御塔:箭塔、冰风塔、砲塔、石盾塔、防空塔,外观与攻击方式皆有所不同。并且,随着科技的升级,防御塔亦会升级,外形及强度亦会产生变化。

  【箭塔】

  速度型的防御塔,攻速高且暴击伤害突出,适合针对单一敌人给予伤害。

  箭塔5阶外形变化-箭塔>弩塔>连射箭塔>机关箭塔>机关弩塔。

  【冰风塔】

  妨碍型防御塔,防御能力突出但攻击能力低落,每隔5秒进行小范围的攻击,并降低伤害目标的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

  冰风塔5阶外形变化-冰风塔>冰晶塔>冰霜塔>冰雪塔>冰冻之塔。

  【炮塔】

  攻击型防御塔,每次攻击都会对目标产生范围伤害,适合对付成群的敌人,但对空中单位产生的伤害减少。

  炮塔5阶外形变化-砲塔>强化砲塔>重装砲塔>远射砲塔>机关砲塔。

  【石盾塔】

  防御能力突出但射程短,有机会击晕目标并且每隔12秒会震晕周围敌人。耐久度会随着时间经过渐渐回复。

  石盾塔5阶外形变化-石盾塔>强化石盾塔>重装石盾塔>合金盾塔>防卫者保垒。

  【防空塔】

  可对空对地,防御低,能暴击空中单位并造成额外伤害,且能大幅减少空中单位带来的伤害。

  防空塔5阶外形变化-防空塔>强化防空塔>高能防空塔>聚能防空塔>天空守卫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