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盘点那些灵动迅捷的飘逸英雄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用“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来形容敏捷英雄最合适不过,灵活的身手,飘逸的身段,强力的爆发是喜欢追求爽快刺激的玩家之首选,而下面介绍的三位英雄更是把灵动飘逸演绎的淋漓尽致。

【阿里巴巴---要财宝还是要命】

运用召唤宝箱来吸引怪物的注意力,隐秘在阴暗的角落,等待怪物聚集,一瞬间移动到怪物面前,造成巨大的伤害,再潇洒的闪走,怪物扑街,眼里只剩下那一闪而过的影子和几乎到手的金银财宝。

《酷酷英雄传》盘点那些灵动迅捷的飘逸英雄

【达泰安---送你一朵死亡玫瑰】

手握一把君子剑,表情慵懒,笑容诡异。风一般的刺入敌军阵中,瞬时玫瑰散落,花瓣与敌人飞溅的血液一般鲜红,而此时,达泰安还是如绅士一般,颔首示意,作为他的敌人,只有一次欣赏这灵动表演的机会。

《酷酷英雄传》盘点那些灵动迅捷的飘逸英雄

【小乔---只可远观】

古人有云:“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对于小乔这种倾国美女,只要远远的欣赏就够了。疯狂的怪物们并不知道这点,进入了小乔的攻击范围,只见小乔轻盈的飞到近前,挥舞蝴蝶双刃,空中只剩下一环环的粉色剑气和怪物的绝望叫声。

《酷酷英雄传》盘点那些灵动迅捷的飘逸英雄

官方游戏交流群:327356910

酷酷英雄传》官方网站:http://kk.coolgw.com/ 

《酷游视界》论坛:http://bbs.coolgw.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