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英雄传》极具逆袭潜质的屌丝英雄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官方

正所谓真人不露相,高手总是在虐杀全场之后,呵呵一声笑,深藏功与名地默默离开。《酷酷英雄传》中,像吕布那样的高富帅毕竟是少数,有很多低调的隐藏高手经常被人忽略,

下面就让我们来揭开这些神秘高手的面纱!

要说外表极具迷惑性,那不得不提下面这位颇具娘炮气质的猥琐少年----所罗门王,我想看过所罗门王技能的众玩家一定会说不但气质颇为娘炮,就连技能也奶妈的不成啊!但是正是这么一位被人抛弃的“王”却具备着后期逆天的辅助实力。高富帅吕布可谓是游戏中最强力的重战英雄之一了,但是回蓝是硬伤,纵使有超强的攻击力,没有蓝,再强的技能也放不出来,但配以所罗门王,便可肆无忌惮的释放技能,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空蓝的问题。

《酷酷英雄传》极具逆袭潜质的屌丝英雄大盘点

美丽文静的白雪公主不会再被皇后追杀了…..如今的白雪早已化身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爆炸制造者。引爆巨大的毒气苹果,使得四散逃窜的怪物们陷入昏迷,之后爆炸小矮人七连发,世界一下子清净了。入手很简单,对装备要求也不是很苛刻,集AOE伤害,群体控制,指向性伤害于一身,可谓是真正的暴力小萝莉。

《酷酷英雄传》极具逆袭潜质的屌丝英雄大盘点

运用召唤宝箱吸引怪物的注意力,隐秘在阴暗的角落,等待怪物聚集,一瞬间移动到怪物面前,造成巨大的伤害,再潇洒的闪走,怪物扑街,眼里只剩下那一闪而过的影子和几乎到手的金银财宝。作为诺亚大陆中少有的可以凭空制造水晶英雄,身手灵活且攻击力极强,由于伤害技能较少总是被人打入冷宫,真正使用一次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位隐藏高手一直被埋没在自己雇佣列表里。

《酷酷英雄传》极具逆袭潜质的屌丝英雄大盘点

官方游戏交流群:327356910

酷酷英雄传》官方网站:http://kk.coolgw.com/ 

《酷游视界》论坛:http://bbs.coolgw.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