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三国有哪些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0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可乐三国有哪些系统任务?

可乐三国酒馆系统简介

可乐三国如何强化系统?

由于新玩家上手都会有新手引导,如果跟着指示一步步来,到了十几级后就会变得很艰难,所以在过剧情任务之前,可以先尝试升级技术,在升级了城池技术后,队伍的整体实力就会得到提高,这种时候再去过任务就会变得轻松许多。

有些玩家在过吕布那关时可能会出现过不去的情况,在你技术都加满的前提下依然无法过关,卡的不上不下的非常难过,又讨厌无止境的练级,这时可以去尝试强化装备,因为前20级只是让玩家适应游戏的,所以在这里并不推荐立刻招募武将,在20级后拥有了封地后再招募可以进行训练而让新招募的武将快速升级,前期一级级的练会比较耗时。

要是能够把所有技术都加满、装备都强化到最高的话,轻松升到20级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到了20级之后才是真正开始体验游戏的乐趣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