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官方新闻 >

开天辟地功夫国极乐鬼王通关攻略

时间:12-1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开天辟地功夫国极乐鬼王通关攻略

开天辟地 功夫国 极乐 鬼王 通关

【角色属性】  

人物级别:98  

战力:54W  

名仙:杨戬、主角(修罗)、太乙真人、孙悟空、阴阳法王。  

阵型:一字长蛇阵  

灵珠:普遍LV6,阴阳法王、杨戬生命、体魄、闪避灵珠LV7,力量等灵珠LV5。  

神器:安魂幡,忠诚之魂275级,攻击之魂10级。  

装备:太极全套。  

【符印】  

阴阳法王:阳符  

杨戬:法眼  

主角:鼓舞  

孙悟空:斩杀  

太乙真人:凝神  

【极乐法王数据】  

极乐鬼王:BOSS级别100级,血量59.4W,此血量高得令人咂舌,导致如果不是一路暴击、破击、爆破,是不可能此战力阵容过关。  

极乐鬼王技能:乐极生悲,如图,全体技能,由于各名仙防御减伤不同,伤害9000~15000之间,且阵尾三人100%被命中一个DEBUFF,效果为此轮不能出手。(或理解过此轮速度降至最低,与眩晕同等效果。  

鼓太郎:小怪级别99级,血量11.2W,相当的皮糙肉厚。鼓太郎技能:鼓乐喧天,伤害1W左右。  

蓝凌:小怪级别98级,血量8.3W,作为一个输出型小怪,血量依然不低。蓝凌技能,剑破刺心,攻击前后2个目标,不要目标伤害1.4W+。同时自身获得一个BUFF——下次攻击必定破击。伤害1.4W左右。  

【极乐鬼王难点】  

1、极乐鬼王和小怪皮糙肉厚。血量太高,意味着输出得极度暴力。  

2、蓝凌技能伤害高,且会破击,通常前方金刚很难抗住。  

3、极乐鬼王技能“乐极生悲”控制我后方输出不得输手,且伤害极高,在极乐鬼王超高的血量下,输出量很难达标。  

【解决方案】  

1、敌方血量多,攻击高,意味着我放金刚的疲软,招募阴阳法王是可选应对方式之一,更有效的方式是招募南极仙翁(南极仙翁技能可以给友方单位套吸收盾。)  

2、杨戬符印法眼,降低BOSS及小怪攻击力,金刚职业依然堆闪避,30%+闪避后刷脸。  

3、依旧是拼人品,太乙的技能在第2次必须出爆破,以提高阴阳法王坚硬程度。  

4、超高几率暴击、破击、爆破。观看战报,暴击、破击、爆破所处几率占出手70%。这意味着整场战斗都得依靠人品。  

5、卡好阴阳法王第2次技能出手时间(第一次为起手),以杨戬刚好阵亡,阴阳法王恰好出手技能为宜。  

由于极乐鬼王的高攻击,且普通攻击攻击扇形区域,使得失却、四方、诛仙剑阵都无法尝试,(不能让任何队员提前阵亡,这样会使得攻击输出不足。)所以唯一适用阵型为一字长蛇阵,开始战斗,我方先利用全穷奇速度秒杀前面高血量鼓太郎,双金刚搭配是必须选择,杨戬站第一顺位送死,然而,杨戬死亡速度决定了阴阳法王能坚持到的回合数,所以,太乙真人必须至少破击、爆破为杨戬第一次加血,这样使得,杨戬在蓝凌施放技能获得破击BUFF后再阵亡,此时阴阳法王成为主力金刚。进入本场战斗第2阶段,此阶段有2个条件必须具备:1、阴阳法王享受太乙真人爆破加血,2、暴击、破击、爆破数显几率大于60%。为了保证金刚职业的存活时间,太乙真人未用真言而用凝神加血,因此我方输出无法抗住极乐鬼王第4次群体技能攻击,在极了鬼王第4次技能前,必须解决战斗。如以上条件达成,胜利有望。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