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游戏紫色元神分析

时间:12-11-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元神作为开天辟地主角和伙伴战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穷奇、白虎、青龙、朱雀——个人认为是开天辟地游戏里前期性价比最高的四个元神。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副本 开天辟地官网 开天辟地攻略

  元神作为开天辟地主角和伙伴战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穷奇、白虎、青龙、朱雀——个人认为是开天辟地游戏里前期性价比最高的四个元神。至于为什么我下面会给大家分析。关于穷奇元神的分析大家可以到这里观看:开天辟地游戏紫色元神分析-穷奇。

开天辟地元神

  白虎,青龙,朱雀:这三个元神我打算放到一起说,为什么?因为开天辟地这个游戏现在归根究底还是考验角色的两个属性:攻击,血量。而这三个元神都能实打实的增加这两项基本属性,白虎,每个伙伴都要配一个,站得住才是输出的根本。现在炼妖壶的BOSS基本都有群攻的技能,所以白虎这个撑血元神绝对是每个角色必备的。而青龙和朱雀一个增加普攻伤害(建议只有一个青龙的话优先给九天佩戴,因为九天的高出手和高暴击能让青龙命格效果最大化)。朱雀则是固定提升绝技伤害,自然是伙伴必备的(这里有个特殊的伙伴赤脚,我等下会另外提出来。)所以,个人觉得,在你犹豫给伙伴用什么元神的时候,请优先保证给伙伴配上这4个命格:穷奇,白虎,朱雀,青龙。(如果元神不全,穷奇朱雀优先给法师,青龙优先给九天,白虎自然是优先给肉,但是过BOSS的时候可以给法师。)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