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修为等级快速提升攻略

时间:12-11-1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开天辟地修为等级快速提升攻略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副本 开天辟地官网 开天辟地攻略

开天辟地修为等级快速提升攻略 

玩游戏一般都很关注等级这个事情,怎么升级,如何快速升级就是大家追求的话题。咱们玩《开天辟地》不仅要关注等级,还要注意修为。今天就来说说开天辟地里如何提升修为和等级~ 

开天辟地中最重要的就是“等级”和“修为”。对于目前版本来说,等级最多每天就是六次元宝经书外加每天所有的悬赏箱子做完,修为主要也就是每天喝茶加上两次运送仙龟,而对于以强化为例的瞬间可以从0达到+10、+12或者+14来说真是小巫见大巫。所以我觉得不管R还是非R,只要能够抓住“等级”和“修为”这两个要素就都能在开天这款游戏中寻找到自己的提升之路。 

说到等级和修为就不得不提到每日活动。为什么呢?因为对于非R来说,每日活动是加快升级速度并且积累修为的最佳途径;而对于R而言,如果失去了每日活动的参与机会,就让在达摩学堂和悬赏令上所花元宝的成效有所打折。所以,每日活动是和等级、修为息息相关的。 

我们暂且先不讨论每日活动的时间安排是否妥当,单就活动本身而言,每天两次BOSS战、一次百人斩、一次蜀山论剑,另外还有周二和周五的蓬莱仙会,以及每周家族里固有的活动家族寻宝和家族进献。如此看来,活动相当丰富充盈,如果能够一个不落的参加相信会对加快升级和累积修为是大有裨益的。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