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阵法邪魔通关攻略技巧

时间:12-11-1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阵法邪魔难度和讹兽比起来没有明显提高,由于BOSS攻击比较高,只要沙僧抗住,马良和孟婆血量2.4W以上,在马良的帮助下,应该问题不大。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副本 开天辟地官网 开天辟地攻略

【总结】 

阵法邪魔难度和讹兽比起来没有明显提高,由于BOSS攻击比较高,只要沙僧抗住,马良和孟婆血量2.4W以上,在马良的帮助下,应该问题不大。 

【阵法邪魔数据】 

阵法邪魔:血量15.8W,普通攻击伤害1.3W左右,技能——“诸天邪阵”(还有人给自己技能取名邪阵的,汗)群体伤害技能,伤害4000~7000。 

不倒翁:血量2.1W,普通攻击伤害5000左右,技能“颠倒震荡”扇形攻击,主要目标伤害5500左右。 

笼鸟:血量2.2W,普通攻击伤害5000左右,技能“笼引魂飞”伤害7000+。 

【阵法邪魔难点】 

阵法邪魔难就难在他的技能——诸天邪阵,会施放最多6个盾,每次盾减免一定伤害(类似金刚技能),而且减免伤害2次。导致我方输出大多砍在盾上,影响攻击输出。 

【解决方案】 

1、站位选择变化,沙僧中间。最后以3人对抗邪魔,减少邪魔施放技能次数。 

2、召唤马良,提高输出,减少战斗时间。 

【战斗解析】 

四方阵,赤脚站左上依靠闪避尽量多生存;修罗主角站右上,靠脸去抗吧(闪避就行,咖啡主角闪避16.7%)。沙僧站中间,最后3人对抗BOSS,减少BOSS技能施放次数,尽量让马良发动技能时不要打在盾上,提高输出。孟婆群加。只要沙僧能抗住,基本上就过了。 

【奖励】 

太虚古镜X1~2 

乾坤碎片X1~2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