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苗蛊国鬼面幽魔通关攻略

时间:12-11-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鬼面幽魂是苗蛊国第一个BOSS,策划大哥就是送来给咱练手的,看看这BOSS吧。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副本 开天辟地官网 开天辟地攻略

【过关硬件】 

人物级别:63 

战力:7W 

名仙:赤脚大仙、将臣、主角(修罗)、九天玄女、孟婆。 

阵型:四方阵型 

装备:九天玄女、孟婆、赤脚大仙、主角、广寒6件套;将臣广寒4件套。 

强化:所有装备强化6级。 

【鬼面幽魔数据】 

鬼面幽魂是苗蛊国第一个BOSS,策划大哥就是送来给咱练手的,看看这BOSS吧! 

鬼面幽魂:血量5.5W,普通攻击单体,伤害4000,特技——爪刃魂舞,单体攻击,伤害6000,后两次被攻击闪避。(类似赤脚大仙,不过多一次闪避。) 

剧毒腹蛇:血量1.2W,普通攻击伤害2000+,特技攻击伤害3000+。 

七步草妖:血量1.2W,普通攻击伤害3000左右,特技放毒,持续掉血2回合,每回合掉血1000+。 

【鬼面幽魔难点】 

鬼面幽魂其实不算难,只是因为他的闪避奇高,况且技能闪避2回合,可能导致我方输出职业长期处于MISS状态,最后导致输出不够,从而全军覆没。 

【解决方案】 

1、配备命中元神。 

2、多试几次。毕竟运气好,不被闪避的情况下,这个BOSS攻击力很一般。血量也少,我们是能打过的。 

3、升级,当级别领先于鬼面幽魔时,BOSS闪避会下降。(这可能跟角色速度有关系吧。) 

【战斗解析】 

利用四方阵,鬼面幽魔应该属于修罗职业,速度比较快,闪避特别高,所以只要我们每次能命中目标基本上就很简单了。有人推荐失却之阵这个加强命中的阵型。但速度才是关键的所在。 

【奖励】三味真火X1苗蛊碎片X2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