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苗蛊国蛊毒熊猫通关攻略

时间:12-11-1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装备:孟婆苗蛊2件套,广寒4件套;九天玄女、赤脚大仙、主角、广寒6件套;将臣广寒4件套。

开天辟地 竞技阵型 开天辟地官网 开天辟地攻略

【角色属性】 

等级:65 

战力:7.5W 

名仙:赤脚大仙、将臣、主角(修罗)、九天玄女、孟婆。 

阵型:四方阵型 

装备:孟婆苗蛊2件套,广寒4件套;九天玄女、赤脚大仙、主角、广寒6件套;将臣广寒4件套。 

强化:所有装备强化6级。 

【蛊毒熊猫数据】 

蛊毒熊猫是苗蛊国第二个BOSS,不算特别厉害, 

蛊毒熊猫:血量9.6W,普通攻击单体,伤害8000,特技——力破千军,扇形攻击,伤害1W左右,周围3000+,后两次被攻击必定反击。(类似猪八戒。) 

剧毒腹蛇:血量1.2W,普通攻击伤害2000+,特技攻击伤害3000+。 

七步草妖:血量1.3W,普通攻击伤害3000左右,特技放毒,持续掉血2回合,每回合掉血1000+。 

【蛊毒熊猫难点】 

蛊毒熊猫伤害比较高,反击概率大,特别是技能必定2次反击,反击伤害在4000-5000之间,输出职业很容易被反击死,从而我方躺尸。 

【解决方案】 

1、提高输出职业血量,比如白虎之类的元神可以照顾一下九天等输出。 

2、改变速度,这个比较繁琐,可以利用毕方元神或者脱某件装备达到此目的(脱装备不推荐)。利用出手顺序的改变,使得不让2个血量最少的输出职业被反击挂掉。 

【战斗解析】 

优先尝试四方阵,赤脚为第一T,将臣为第二T,熊猫在使用力魄千军后会出现一个盾,此盾会存在被攻击2次后消失,换句话说熊猫会必定反击两次,尽量让血相对较多的人员承受此反击,孟婆可以选择安宁群加让输出职业存存活更久。 

【奖励】三味真火X1~2苗蛊碎片X2 

【总评】熊猫没太大难度,主要是实力的验证,我方多几次闪避或者出一点爆破,是很容易就能过掉的。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