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神器巫雨怎么过 过巫雨阵型名仙配置

时间:12-12-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开天辟地巫雨通关用的一字阵,顺序是沙僧,主角,吕洞宾,马良,孟婆,调整了下灵珠,五个人的出手速度先后跟顺序是一样的。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神器 开天辟地巫雨

开天辟地巫雨通关用的一字阵,顺序是沙僧,主角,吕洞宾,马良,孟婆,调整了下灵珠,五个人的出手速度先后跟顺序是一样的,这样金刚就能碰到boss的两次闪避了,死了一个金刚,就由吕洞宾顶上,这样马良的输出和孟婆的加血就不会落空。  

老沙站前面,鲲鹏暂时给他用了,这样主角和沙僧的闪避都是21%。符印,俩金刚和孟婆用的第一个,吕洞宾和马良用的第二个。可是就是死活过不去,知道哪里不对么?其实这时候招个鬼谷子,就可以轻松通关了!  

还有一种方法借鉴:  

主角金刚、赤脚、太白金星、九天玄女和孟婆。九天玄女我只是加了5个修为装备也是最不好的,平时用四方金刚阵都是放在中间(比天师血多)打这个阵的时候,我紫色元神也没几个,而且没有穷奇。所用阵法,仍然是四方金刚阵,速度第一、人品第二。虽然巫雨是斜角攻击,但打到第二个仙身上还是比第一个轻一点的。所以我用的阵型是,  

九天玄女赤脚大仙  

主角金刚(加深伤害)  

孟婆(单体加血)太白金星(眩晕)  

这样的阵型,打巫雨的时候开始就跟挠痒痒一样,巫雨也轻松的没两下就灭了九天玄女,什么技能都无所谓,反正发不出来。被连累的金刚多了点聚气,这个时候巫雨转手开始打赤脚,赤脚被打中,金刚继续被连累。但是这个时候,金刚出手有加深伤害了、孟婆有回血了、太白有眩晕了,(赤脚还差一次)。一个加深、一个给赤脚回血了、一个给巫雨眩晕了。  

等巫雨缓过来的时候,再出大技能,赤脚正好出闪避,金刚英勇就义了。这个时候,剩下个赤脚,孟婆、太白金星。两个输出、一个肉盾(会闪的)。3个打一个,他的斜角攻击打不到后面的输出,赤脚偶尔也出几个人品闪。而巫雨因为只有3个在打他,聚气速度减缓。往往多次碰到赤脚的闪避。就这样,赤脚挺立了几个回合,也挂掉了。孟婆随后牺牲,剩下太白拼死了巫雨。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