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阵法邪魔怎么过名仙/符印要求

时间:12-12-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开天辟地过阵法邪魔需要用到的是四方阵,过了阵法邪魔的话有太虚古镜X1~2乾坤碎片X1~2的奖励哦,下面就来看看名仙的选择和符印属性吧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阵法 开天辟地攻略

开天辟地过阵法邪魔需要用到的是四方阵,过了阵法邪魔的话有太虚古镜X1~2乾坤碎片X1~2的奖励哦,下面就来看看名仙的选择和符印属性吧:  

【过关硬件】  

人物级别:74  

战力:15W  

名仙:赤脚大仙、沙僧、主角(修罗)、马良、孟婆。  

阵型:四方阵型  

装备:马良乾坤6件套、孟婆、沙僧乾坤4件套,苗蛊2件套;赤脚大仙、主角乾坤2件套,苗蛊4件套。  

强化:主角、马良、孟婆上衣、靴子6级,腰带7级,戒指、项链、帽子8级。赤脚上衣、靴子、腰带8级、戒子、项链、帽子6级。沙僧腰带10级,其他8级。  

【符印】  

孟婆:安宁  

沙僧:铁臂  

主角:必杀  

赤脚:护体  

马良:障眼  

有了以上的这些配置,在加上一些技巧:赤脚站左上依靠闪避尽量多生存;修罗主角站右上,靠脸去抗吧(闪避就行,咖啡主角闪避16.7%)。沙僧站中间,最后3人对抗BOSS,减少BOSS技能施放次数,尽量让马良发动技能时不要打在盾上,提高输出。孟婆群加。只要沙僧能抗住,基本上就过了。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