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90橙色天师南极仙翁详情解析

时间:12-12-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让大家久等了的功夫国第3位名仙——精卫,今天将和大家见面!

开天辟地 90级橙色名仙 南极仙翁详情解析

        让大家久等了的功夫国第3位名仙——精卫,今天将和大家见面!

  精卫

  品质:橙色名仙

  招募等级:90

  招募材料:达摩秘典X400

  达摩秘典掉落:主角LV90-99通天塔,通天塔100层宝箱、主角LV90-99开启神仙鱼、木甲国黑山老妖、功夫国所有BOSS。

  所持法宝:化血神刀


  【技能符印】

  技能:绝杀乱舞 对目标连刺3刀,之后恢复30点聚气。

  2级符印:连刺 每刺一刀伤害提升10%。


  5级符印:连携 为一名队友提升下1次行动速度50%。


  【点评】

  这是一个被放大了的上古神仙(就是一个被淹死了的怨妇)

  我选择精卫早于阴阳法王的原因,一是看中了精卫发技能时候的三连斩(三刀啊!谁不心动?),二是看杨戬比较阴阳法王仍有+6闪避的优势,所以没着急去换。

  精卫换下了猴子,修罗变成了战斗中的主力输出。尤其技能一出,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修罗的战场生存能力,让他在主BOSS面前也能存活一两个回合,如果技能的时候碰到了破击、暴击或者是爆破,血牛一般的BOSS会马上被撕开个口子。这让炼妖整整提升了一个阶段。

  两个技能我暂时只用其中的刀刀加强,个人认为连携这个技能是为了双修罗队形准备的,一个加强攻击,一个加强速度。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