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90橙色金刚出炉 阴阳法王详情解析

时间:12-12-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今日,咖啡满怀激情招募到了90级阶段、功夫国第一位金刚——阴阳法王,资料速递现在开始!

开天辟地 90橙色名仙 金刚 阴阳法王 详情解析

   今日,咖啡满怀激情招募到了90级阶段、功夫国第一位金刚——阴阳法王,资料速递现在开始!

  阴阳法王

  品质:橙色名仙

  招募等级:90

  招募材料:达摩秘典X400

  达摩秘典掉落:主角LV90-99通天塔,通天塔100层宝箱、主角LV90-99开启神仙鱼、木甲国黑山老妖、功夫国所有BOSS。

  所持法宝:混元双锤


  技能:一锤定音 对目标单体造成伤害,伤害的50%转为为自身血量。

  2级符印:阴符 给目标施放一个阴符,当自身受到伤害时,该目标分担20%伤害,持续1回合。


  5级符印:阳符 给目标施放一个阳符,若该目标下1次受到伤害时,回复阴阳法王自身生命上限10%。


  【数值版面】

  让我们先来看看数值版面,初看数值,真心感觉真正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金刚,12W+血量,5000多的防御,真正耐操。但是闪躲不高。仙攻和攻击略低。

  【技能符印】

  技能方面,一锤定音效果类似将臣回血,且符印方面,阳符通常是为生存而设计的符印,恢复生命10%,和杨戬一样。另外一个符印阴服是用来加深伤害而设定的。

  【优点】

  阴阳法王优点很显著,超高防御和血量,不俗的减伤和放破。比之以前所有名仙都望尘莫及。

  【缺点】

  闪躲较低,30%+闪避不敢奢求,没有类似杨戬灵魂出窍(灵魂出窍状态减伤25%)、钟馗降魔之力(降魔之力状态下减伤20%)此类状态,而依靠高防御降低所受伤害。

  【实战】

  实战中,发动一锤定音回血伤害50%(现阶段大概在7K~1W之间),被一锤定音的目标受到其他队友伤害后,立即回复阴阳法王10%血量(1.2W),再加太乙“凝神”两次回血。往往能在濒临死亡边缘起死回生。或者在一段时间内屹立不倒,单体生存能力极强。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