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苗蛊国万蛊之王通关攻略

时间:13-01-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开天辟地苗蛊国万蛊之王通关攻略

开天辟地 苗蛊国 万蛊之王 通关攻略

开天辟地苗蛊国万蛊之王通关攻略。  

【过关硬件】  

人物级别:71  

战力:12.5W  

名仙:主角(修罗)、沙僧、孟婆、九天玄女、赤脚大仙。  

阵型:四方阵型  

装备:沙僧、九天玄女、孟婆苗蛊装备6件套;主角、赤脚大仙苗蛊装备4件套,广寒2件套。  

强化:输出职业上衣、靴子、腰带6级,戒指、项链、帽子8级。金刚职业上衣、靴子、腰带8~9级、戒子、项链、帽子6级。  

【万蛊之王数据】  

万蛊之王前排3个蛇形小怪和4个小怪。  

网蛊之王:血量13.7W;普通攻击打一横排,防御2000+情况下所受伤害在1万以上;特技——魔蛊天咒,全体攻击,带有中毒效果,持续扣血2回合,每次3500~4000伤害。  

炼狱火蛇:血量3W;普通攻击伤害4K左右,技能伤害8K~1W。技能减气70——这个最讨厌了,简直就是噩梦,先手释放技能,导致咖啡前排金刚无法释放技能。  

剧毒花妖:血量1.7W;普通攻击3K左右;技能伤害5K+。  

【万蛊之王难点】  

1、boss群攻,输出职业血量比较少,抗不住。  

2、蛇形小怪先手释放技能降低我方前排职业聚气,使得前排职业无法施放技能。  

3、boss、小怪攻击比较高,前排金刚职业抗不住。  

【解决方案】  

1、孟婆符印安宁群加;套装上衣、靴子强化到6;低血量职业配备高血量元神(如白虎元神)。  

2、配备穷奇元神,BOSS攻击后,前排金刚立刻施放技能,使得蛇形小怪施放技能时降气效果降低;主角修罗放前面,主力金刚沙僧放中排,让沙僧躲过减气攻击。  

3、招募沙僧,沙僧的出现是转折点,咖啡在无沙僧时小怪都清不完,沙僧出现后果断KO万蛊之王。  

【战斗解析】  

站位如上图,由于没有穷奇元神,把老沙放在中排,赤脚就当肉去送掉好了,另外主角实力实在太不靠谱,也就当肉送掉。这样抗住第一轮万蛊之王和小怪输出,此时运气好前排应该还没全部躺尸。万蛊之王第2轮群伤带毒,孟婆正好加血。继续抗住小怪攻击,第2轮过后,沙僧主抗。第三轮开始,沙僧掉血,此时应该把小怪清理的7788了。第4轮,留下,半血沙僧,半血孟婆,半血九天。就靠他们3单挑万蛊之王了。在出现暴击、破击和孟婆及时加血的情况下,万蛊之王顺利躺尸。  

【总评】万蛊之王非常难,13.5W战力,也不能一次性搞定,要运气,更要战力。  

【奖励】三味真火X2~3苗蛊碎片X5太虚古镜X1~2。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