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攻略大全 >

开天辟地PK攻略修罗VS金刚攻略分析

时间:13-01-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开天辟地里三大职业各有长短,下面以同等实力的情况下分享个人对开天辟地PK攻略修罗VS金刚分析。

攻略 分析 金刚 技能 发动 对方

开天辟地里三大职业各有长短,下面以同等实力的情况下分享个人对开天辟地PK攻略修罗VS金刚分析。  

金刚职业特点:用强健的体魄和不屈的意志来保护仙友。一般情况下,金刚将作为队伍中的肉盾出场。  

修罗职业特点:以敏捷的身手和出其不意的攻击来发动突袭。修罗在队伍中的往往是扮演主力输出的角色。  

在开天辟地里5穷奇时代,谁先手发动技能谁就赢了一半。在穷奇配置上,金刚往往被配置3级或5级穷奇。这样能使金刚受到一次普通伤害后发动技能,而金刚的速度相对是最慢的,伤害是最低的。所以金刚在吃对方一次普通攻击后发动技能是大家的选择。而修罗就变成了对方金刚聚气的工具,修罗速度较快,如果不出技能,必定让对方金刚第一回合放技能(金刚配置穷奇情况下),这也是为什么修罗名仙不被大家喜欢的原因。  

金刚主角的沙僧的防护盾或钟馗减气或赤脚的闪避在第一回合释放,而修罗的2个金刚便吃不到对方的普通攻击(5穷奇时代阵后的天师伙伴必然5级穷奇100聚气直接发动技能),从而第二回合才能释放技能,金刚速度相对较慢,第2回合结束时,往往修罗的金刚已经被对方急火躺地了。所以,修罗在PK时略显劣势。除非,修罗职业配备9级穷奇,120聚气先手发动技能。以上劣势就不会存在,由于先手还会略占优势。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