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开天辟地 > 游戏资料库 >

开天辟地人物职业介绍

时间:12-08-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用强健的体魄和不屈的意志来保护仙友。一般情况下,金刚将作为队伍中的肉盾出场。

开天辟地 职业 网页游戏

金刚

职业特点:用强健的体魄和不屈的意志来保护仙友。一般情况下,金刚将作为队伍中的肉盾出场。

修罗

职业特点:以敏捷的身手和出其不意的攻击来发动突袭。修罗在队伍中的往往是扮演主力输出的角色。

天师

职业特点:对目标发动毁天灭地的群体攻击,亦可熟练地对战场进行控制。拥有不俗的输出以及辅助能力。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