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新手攻略之细节技巧分析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52PK整理

开天辟地攻略之细节技巧分析。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开天辟地修仙路上的小经验,新手玩家想要修仙路上平步青云,还需要注重更多的小细节!  

开天辟地论剑活动中,你每次换伙伴的时候让修罗离队,留下金刚。同时换下的装备先满足金刚穿够,再将剩下的卖掉。因为论剑死的肯定都是前面的金刚死了一个,你用以前换下来的去小顶两下也许你就多了那么几个连杀。这点同样适合百人斩等等这些活动。  

对于元神和灵珠的佩戴,建议按特征来佩戴。比如破击和暴击,孟婆法器加的是破击,那么就应该给孟婆主加破击辅加暴击。而太白法器加的暴击所以,太白暴击相对破击应该注重点。还有一点就是破击或暴击发生了变化会额外加聚气,比如孟婆普通攻击不暴不破是加30点,暴击或破击了加的是40点。就是说开战第一刀孟婆如果是暴击还是破击了,第二刀就是绝技。所以暴击和破击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加快聚气的。  

钓鱼对于玩家的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无论你获得初级、中级鱼饵,都统统留着合成高级吧。高级鱼饵一般得到高级悬赏令、高级、特级强化石、境界丹、高级香炉等。所以还是高级鱼饵划算!送乌龟如果有香炉的话,建议初级合成中级,高级略昂贵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