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 《开天辟地》开辟上古神话新传说(2)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穿越上古化身英雄】 

相传盘古开天辟地牺牲自己后,天地间竟遭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在不周山互起争执,二人互以法力相拼,把天上破开了一个缺口。神魔二界中功力高深者纷纷趁此机会逃出次元空间,来到人世中大行杀戮,霸占领地,抢夺奴隶,人间顿时陷入一片苦海。于是,在这样一个乱世纷争的年代。一个英雄站了出来!他身负扑朔迷离的身世,承担起这项艰难而危险的任务——在凶兽肆虐的人间,寻找迷失的二十八星宿…他将如何扭转这一切?未知的未来,等你来揭晓。 

【伙伴招募斩妖除魔】 

英雄行走江湖除了有一身好身手之外,还需要的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拔刀相助。在酷狗游戏《开天辟地》中,玩家不会单打独斗,各种可以招募同行的仙友将齐聚于“寻仙”系统中,随时恭候玩家的招募。他们每个人都身怀绝技,必定会祝你一臂之力!对于初入游戏的新手玩家来说,他们将成为你修仙道路上的十分重要的助力,当然,随着游戏的持续进展,还将有更多更强大的伙伴陆续出现,为你的修仙之路增添更多的乐趣! 



 

酷狗《开天辟地》官网:http://ktpd.kug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