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修仙 《开天辟地》独创四大系统玩法

发布时间:2012-11-30 来源:官方

最刺激的修仙玩法,最唯美的人间仙界,最强大的战斗对手,在这里将一一为你完美呈现!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2012页游扛鼎之作《开天辟地》独创四大玩法让你横扫劲敌,体验战斗与游戏的双重享受,更有独创四大主力玩法让你成为天下第一! 

寻仙,作为《开天辟地》最重要的系统,玩家所选择的每一位名仙都与你的实力和剧情直接相关。你将有机会与你小时候最爱的名仙一同修仙除妖,战场上有他们的协力相助,打败对手会更容易! 

百人斩,群攻项目,需要眼疾手快才能拿得好战绩,也是玩家们练手的好地方。各种BOSS闪现战场,你需要和千万对手争抢那些一闪即逝的妖怪。他们身上掉落各种丰富的宝物,比如最新的风筝坐骑材料就需要在此获取。如果你的血足够后,伤害力足够深,还将根据你的连斩数额外赠送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