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乱舞《开天辟地》引爆惊天BOSS大战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官方

群魔乱舞,仙魔对抗,旷世奇战引爆天地大战!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2012页游扛鼎之作《开天辟地》带领最强大的BOSS队伍出战,让你体验真正的巅峰之战,见证一代王者的诞生!今天将为你盘点游戏中BOSS战最热闹的三个战场,看看妖魔是如何独霸天下! 

BOSS战中尽管是以一对N的较量,但是强大的BOSS气势就已压到无数。每天一到12点30,无数玩家涌入BOSS战场,玩家们勇敢挑战以试试自己究竟拥有多少的伤害可以拿出来战斗。当然在这里也是测试自己实力的最好方式,想要知道自己的伤害数值有多少,就来BOSS战场一战高下,最直接的伤害排行榜为你揭晓每日名人榜! 

百人斩,天下著名的群攻大战。这里的BOSS的行踪似乎显得有些诡异,你需要满场跑以最快速度抓住BOSS才能进行PK,在这里绝对是你练习眼力和手力的好地方,让玩家们体验到真正的速度与战场的刺激玩法。以速度取胜也许还不够,如果你能够在众多的妖怪中多次打败高级BOSS,那么你的胜利也就更有价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