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辟地装备强化秘诀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未知

  很多新手盆友的装备强化得让人匪夷所思,咖啡觉得有必要给有些新手盆友扫一下盲!

  首先,不同职业装备强化的方式不一样,都有侧重点,例如:孟婆仙攻很重要,那么项链和帽子就需要强化得高点,戒指也不能差,毕竟天师的天生攻击力是很高的,不能浪费了好的出生。

  明白了侧重点,就可以按照各职业的不同,打造实用性更强的装备。有的同学可能会问,重点强化装备和非重点强化装备肿么强化比较合适呢?答案很简单:例如孟婆项链、帽子、戒指8阶。衣服、靴子、腰带6阶。

  下面我们重点讲解强化血量和强化防御的优劣!

  以实战为例,万蛊之王普通攻击,孟婆和主角防御分别为1193和1126,所受伤害分别是11368和11492,两者防御相距67,所有伤害相差124,比值为1:1.85;

  【将臣】将臣作为一个金刚、肉盾的存在,还是需要高防高血,所以腰带强化最为重要,上衣和鞋子的强化对于增加血量来说也很重要。然而将臣如果利用50%吸血的符印时,仙攻就比较重要,伤害的高低直接影响吸血的多少,所以项链和帽子也不能太差,唯一戒指是相对最不重要的装备。

  【哪吒】哪吒2级符印突击能提高伤害35%,所以在技能输出方面还算可观,仙攻是最重要的,主要强化项链和帽子,其次戒指。

  【孟婆】孟婆不论是普通伤害是技能伤害都很高,建议帽子项链戒指都强化最高。

  【赤脚大仙】赤脚往往作为第一金刚,高防最重要,腰带必须最好,其实是上衣和靴子,戒指勉强及格就行,帽子和项链可以相对忽略。

  【九天玄女】九天玄女是很依赖装备的,帽子和项链还有戒指是重点强化对象。

  【太白金星】太白金星很依赖装备的,不然输出真心是不可观,帽子和项链还有戒指是重点强化对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