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K歌》KTV房间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52pk整理

创建KTV

在KTV大厅,点击“创建KTV”,可选择对应类型的包厢卡,创建属于自己的KTV房间。

唱歌准备

唱歌流程:申请唱歌→选择K歌模式→选歌→排麦演唱

  • 1.申请唱歌

    进入KTV房间后,点击“唱歌”,开始进入唱歌流程。

  • 2.选歌

    点击“唱歌”按钮后,会弹出歌曲列表,玩家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唱歌模式。目前有“系统歌曲”、“本地歌曲”两种模式。

    • 1)系统歌曲:官方提供的系统歌曲,选择系统歌曲,玩家在演唱过程中,实时显示专业的系统评分,留下K歌的演唱成绩,“本地歌曲”则没有。
    • 玩家选择“系统歌曲”,显示系统歌曲列表,点击选中歌曲后的麦克风按钮,选择是否系统打分后,成功进入麦序。轮到麦序即可开始演唱。
    • 2)本地歌曲:指玩家不适用官方提供的系统歌曲,自己选择歌曲进行自由演唱,使用本地音乐播放器(如QQ音乐)播放音乐进行伴奏。

装扮舞台

  • 点击“舞台”按钮,即可进行KTV房间舞台DIY,打造自己喜欢的KTV房间。
  • 点击“舞台”按钮后,弹出舞台装扮购买界面。

DIY舞台显示:

更换使用新舞台时,在下次上麦唱歌时进行展示

房间中唱歌玩家唱歌结束后,无上麦唱歌玩家,房间舞台场景展示自动更换为房主的舞台场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