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K歌》经纪公司视频秀玩法上线

发布时间:2013-11-09 来源:官方

想唱就唱,成就K歌梦想!《就要K歌》10月最新版本震撼上线,经纪公司视频秀热情开启!帅哥美女歌神乐神齐聚,体验不一样的面对面K歌狂欢。

开启视频秀 成就明星梦

在新版本中,经纪公司玩法再出新花样!历史星币总量达到50万且旗下签约明星达到5人的经纪公司可以申请开启全新视频秀功能。在经过严格的审核后,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需要迎接官方的线上面试。只有通过考核,经纪公司才能在全新的视频秀玩法中展露头角,用视频面对面的优势继续提高知名度,打造令人羡慕不已的明星航母。

《就要K歌》经纪公司视频秀玩法上线

缤纷视频秀 打造星工场

开通视频秀后,经纪公司所有成员将获得独有的明星标识,成为让人瞩目的对象。经纪公司CEO可通过在K歌房间、视频房间邀请认证明星成为视频主播,进一步打造旗下专属的视频房间,增添关注度。在CEO的高效管理下,新版本中经纪公司的成长将呈现更加合理有效的提升方式。尽量多的扩充公司旗下特色视频房间,并提升房间等级,可以用来容纳更多的观众。

实现公司的茁壮成长,还可以花大手笔网络知名明星助阵。在优化后的嘉宾系统中,公司认可活跃玩家,即使不是公司的正式用户,可以加入到专属视频房间中来。只要您关注的嘉宾公司开播视频秀,就会及时收到通知,带着专属嘉宾标识提前感受独特的视频秀玩法。通过多种渠道,经纪公司越做越强,打造一个个缤纷视频秀的星工场。

《就要K歌》经纪公司视频秀玩法上线

自由点歌台 申请新歌曲

全新视频秀功能上线后,点播K歌的热潮再度被调动起来。新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消耗K币向主播点歌。既能一边欣赏美妙的歌声熏陶,也能一边观赏到视频秀中的精彩内容,可谓一举两得。点歌还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星币值,如果没有点歌成功会返还费用。如果没有自己想点的歌,玩家在新版中还可以自己申请,填补点歌台音乐库。

《就要K歌》经纪公司视频秀玩法上线

《就要K歌》经纪公司视频秀玩法上线

就要K歌》经纪公司视频秀玩法上线,K歌梦想再度起航,明星经纪公司由你打造!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