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

发布时间:2014-01-19 来源:52PK整理

辞旧迎新之际,《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就要K歌》线上举办歌友视频见面会,音乐小王子严爵与玩家亲密互动,演唱一段真情告白,在寒冬里为歌迷们送上一抹温暖。

K歌情人季主题曲 爵式情歌温暖来袭

严爵,台湾新锐创作歌手,唱作编曲制作演奏俱佳的音乐小王子。精通爵士钢琴、鼓、吉他、长号等多种乐器,出道伊始便入围第2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作为就要K歌情人季主题曲创作演唱者的他,这次将和亲爱的K歌玩家们在《就要K歌》线上视频歌友会上带来深情款款的爵式情歌,一首《好的情人》,送上情人季的温暖问候。严爵上麦与歌友们互动,既有美妙的音乐演唱,也有真心问答,既有精彩的互动活动,也有缤纷好礼相送。听爵式情歌,与大牌明星共享精彩视频歌友会。

《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

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

欢歌笑语参与互动 就要k歌精彩共享

歌友会中玩家将和严爵全程“亲密接触”,一首《好的情人》的深情告白后,精彩的互动环节到来。

首先访问环节,主持人将整理歌友们迫切想知道的三个问题向严爵提问。歌友们可以现在就行动起来,提前准备好自己的问题,可以是询问严爵的生活爱好,可以是严爵的感情历程,可是严爵的音乐故事,也可以是关于歌迷的问候。

接着进入最有趣味的“你画我猜”环节。严爵将现场根据对应词组在白纸板上作画,然后由线上玩家猜测画的内容。画的内容可能是具体的一件乐器、一个事物,也可能是抽象的一首歌曲、一个词语,这将大大考验玩家的联想能力。屏幕的一侧是你,屏幕的另一侧是严爵,屏幕这一侧的你绞尽脑汁,另一侧的严爵则用自己的画笔传递自己的话语。虽然无言无语,但一个简单的互动游戏就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此起彼伏的猜测答案声,和着不断刷新的公屏聊天信息,将明星视频歌友会拉向第一个高潮。与严爵最心有灵犀的5位玩家猜到答案,将获得精美严爵文件夹。

视频歌友会第二波高潮则是更具互动趣味的玩家明星互动“我是你的开心果”环节。这个环节里,严爵将成为歌友们挑战的目标,不是比拼唱歌技巧,而是考验玩家表现力。玩家可用讲笑话或别的形式,在一分钟内将严爵逗笑,成功逗笑严爵的玩家即可获得胜利。作为面对面的视频互动平台,玩家可以变化各种方式博得严爵一笑,严爵能支撑多久,玩家将做出怎样的搞笑表演,现场会发生什么好笑的趣事,最终谁能成为博君一笑的幸运儿,一切尽在《就要K歌》精彩视频歌友会!

《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

《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

互动抽奖 精美礼品相赠

除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外,视频歌友会上还会有大量精美礼品奖励。在你画我猜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将随机播放严爵的歌曲,让玩家在公屏打字回答歌曲名称,然后由严爵随机叫停,关闭公屏聊天时的最后一个回答正确的用户获得奖励。互动抽奖进行三轮,每轮获胜玩家可获得严爵精美纪念文件夹一个。在随后的“我是你的开心果”环节,获胜玩家可获得严爵签名CD。没有在互动环节收获礼物的歌友也不用沮丧,视频歌友会的最后,现场随机抽取3位幸运玩家获得签名CD等精美礼品。

与明星相约,与爵式情歌想约,与严爵共度音乐时刻。《就要K歌》携手严爵,邀你欣赏精彩视频歌友会!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ktv.qq.com/

官方论坛:http://ktv.gamebbs.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