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塔英雄怎样进阶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如何融合昆塔英雄卡牌

如何召唤昆塔英雄

如何强化昆塔英雄装备

昆塔英雄职业有哪些?

 高手进阶攻略,在本攻略中,主要讲的是培养英雄成长的各类技巧。  

昆塔英雄怎样进阶

          高手进阶第1招:英雄招募  

《昆塔英雄》首部资料片有5个五行英雄登场:砰砰牛、火娃儿、绿萝萝、彩虹贝贝、大力鼠。  

【召唤砰砰牛、火娃儿】:玩家首次进入游戏会送1个砰砰牛或火娃儿  

【召唤绿萝萝】:隐卫成长为副组长的时候,在隐卫礼包中领取到绿萝萝召唤卷轴。通过挑战副本收集齐30个一阶魂石和100木元素,就可以召唤到新英雄绿萝萝了。选择附身,变可以与绿萝萝一起战斗了(一阶魂石、木元素可以在商店里购买)  

【召唤彩虹贝贝、大力鼠】:在团队冒险副本中,有机会得到彩虹贝贝召唤卷轴和大力鼠召唤卷轴,集齐一阶魂石和水元素、土元素后,就可以召唤到彩虹贝贝和大力鼠。  

高手进阶第2招:英雄修炼  

穿越时空来到盒子世界的英雄,力量被封印了一大半,为了找回被封印的力量,在隐卫的帮助下,英雄们开始了艰辛的**之路。在每次**任务中,隐卫和英雄需要一起去挑战副本,收集勇气之魂或智慧之种等。**完成后,英雄将获得力量或智慧等提升,还会有熟练度、盒币等丰厚奖励  

高手进阶第3招:战甲强化  

挑战副本的时候是不是发掘英雄还不够强大?其实每个英雄原本都拥有一套旷古绝今的战甲,但在穿越到盒子世界的时空隧道中被破坏了,所以英雄战斗力被大大削弱。为了帮英雄们复原战甲,昆塔长老打造了一个特别的强化炉,可将各种宝石注入英雄战甲之中,据说所造之物,兵可诛仙,甲可辟邪。  

高手进阶第4招:装备卡牌  

隐卫们为了提升英雄实力,成功研制了体力强化卡、体力强化卡、物防强化卡等卡牌,每个玩家最多可装备6张卡牌,卡牌可以通过卡牌融合提高星级。  

高手进阶第5招:天天领礼包  

《昆塔英雄》为玩家提供了丰厚的礼包:  

签到礼包:每天登录游戏后,记得去签到,能得到很多宝石奖励  

活跃礼包:每天签到、打副本、强化战甲、抽卡牌等都可以增加活跃度,活跃的越高奖励越多,每天退出游戏前,记得去领活跃礼包  

隐卫礼包:隐卫每成长到一个阶段,都能领取一份隐卫成长礼包,这里的奖励绝对让你眼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