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塔英雄背景解析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如何融合昆塔英雄卡牌

如何召唤昆塔英雄

如何强化昆塔英雄装备

昆塔英雄怎样进阶

昆塔英雄场景地图有多少种?

昆塔英雄副本系统的种类

昆塔英雄职业有哪些?

游戏背景为怪博士发明了时空传送机,把其他时空的负能量生物带到了盒子世界,并试图控制这个星球!然而宇宙是平衡的,怪博士正在高兴地传送这些负能量生物时,正义生物(英雄)也被带到了盒子世界。来到盒子世界的英雄力量被封印了一半,他们能抵挡强大的负能量生物的不断攻击吗?

在深邃无垠的宇宙中,有一颗奇特的花生星球上住着一群富于智慧的盒子。而在离花生星球遥远的不死光年上,有一位贼心不死的科学家——怪博士不断制作着异类实验,给盒子世界带来无尽的麻烦。一代宗师昆塔创立了隐卫屡战屡胜,捍卫着盒子世界的正义,却仍然阻止不了他那颗永不放弃的心。

穿越而来的正负能量

怪博士“潜心研究”发明了一种能进行时空传送的神奇机器。他把其他时空的某些邪恶负能量生物带到了盒子世界,并操纵着他们攫取能量。一时间,盒子世界变得混沌不堪。

然而宇宙是平衡的,怪博士正在高兴地吸取着这些能量时,也把不同时空的正义生物带到了盒子世界,他们被称为“英雄”。

强大的负面生物不断攻击着穿越而来的英雄,践踏着原本和平的盒子世界。由于来到盒子世界力量被封印了一半,英雄们岌岌可危,盒子世界也危在旦夕!

智慧的隐卫找到了这些英雄联合作战。孤傲英雄心存疑虑地与这些他们认为的弱小隐卫联合。经过了互相的质疑、不信任、甚至对抗之后,最终打败了负面怪物。昆塔也在PANDA神的帮助研究下,发明了仪器将英雄们送回原来的时空。事后,怪博士的那台时空仪器也被藏到了无人知晓的地方。

怪博士时光机卷土重来,五行英雄呼之欲出

2013年,美丽奇幻的盒子世界一片平和。而在遥远的不死光年,怪博士正坐在一台崭新的机器前,一脸坏笑。它能导入异空负面物和怪物的频率更快,数量更多。虽然怪博士知晓在导入异时空负能量的同时,正能量英雄们也会同时被导入,却深信这次能成功。

于是,怪博士启动了仪器,从一个持续了数千年的人类**中导入了“金”“木”“水”“火”“土”五类元素的负面生物。这五类元素在原来的时空中,被人们长久的称为“五行”。与此同时,“五行英雄”也被导入到盒子世界时空……

重现辉煌,谁是王者?

怪博士故技重施,一波又一波地导入异时空生物。现如今的隐卫面临着更大的困难,更持续的混乱。盒子隐卫和“五行英雄”们,会再次携手么?盒子隐卫前辈们的荣耀和辉煌,会再次重现么?隐卫和五行英雄的配合并非一朝一夕可成。是征服强大的五行英雄的心,还是和五行英雄一起被怪博士一伙打得落花流水。都取决于隐卫那坚定的心。

一切,才刚刚开始!

隐卫们坚信: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