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塔英雄卡牌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如何建立昆塔英雄角色

昆塔英雄如何操作

昆塔英雄是什么样的游戏

昆塔英雄中常会遇到什么问题

昆塔英雄要做什么任务

《昆塔英雄》独创卡牌新玩法,BUFF卡牌将引领策略卡牌游戏潮流  

BUFF卡牌  

隐卫们为了提升英雄实力,成功研制了体力强化卡、物防强化卡、智慧强化卡、魔攻强化卡、力量强化卡等卡牌  

卡牌收集  

盒币抽取  

玩家可以使用盒币抽取卡牌,每次有机会抽到普通牌或小丑牌  

盒晶抽取  

玩家可以使用盒晶抽取卡牌,每次有机会抽到高级卡牌或小丑牌。  

卡牌转换  

如果你有多余的卡牌,千万别扔掉或闲置在仓库中,可以通过“卡牌转换”将多余的卡牌转换成小丑牌,小丑牌可用于卡牌融合。6张任意非小丑牌都可以转换成1张小丑牌。  

卡牌融合  

卡牌可以通过卡牌融合提升星级,星级越高卡牌越强,目前开放最高30星级。  

如何融合  

卡牌融合需要消耗5张小丑卡牌,小丑牌专用于辅助卡牌融合,不可直接装备。打开如下图“卡牌融合”界面,从右边选择要升星级的主卡牌,点击开始融合就可以了,不用担心失败,卡牌融合是100%成功。  

卡牌搭配  

每个玩家最多可装备6张卡牌,各类卡牌又有不同作用的buff效果,如何进行最佳搭配?有待你来慢慢体会。卡牌搭配策略将是一场有趣的智慧大比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