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媚娘爱武斗! 《跨越千年》英雄的荣耀

发布时间:2013-03-19 来源:官方

  女神在侧也能依然定心打游戏,你能想象这是一款怎样的游戏么?这款游戏不是RPG也不是端游,而是史诗级页游巨作《跨越千年》,继承策略类游戏百变多样的玩法,穿插各种丰富剧情,其中的武斗更是精彩纷呈,上演了一幕又一幕英雄的荣耀。

  排位赛拼火力 登榜也荣耀

  想激情火拼,逐鹿中原,想独霸天下,众人皆知,那么就来玩排位赛吧,这是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玩家们只需点击游戏右上方的“排位赛”即可,人人皆有机会,每天可挑战十次,公平公正,又不会因次数过多而疲于战斗。一进入“排位赛”界面,就可看到前十位霸主,若是不服气,那就来PK吧,赢者上榜。觉得实力足够,信心满满,那就挑战第一名吧,只需点击那“两把剑”即可,击败了第一名就可取代他的位置哦!怎么样,是不是超有面子,超级荣耀的!

  荣誉换奖励 升级也欢乐

  排位赛除了可以火爆PK,赚足面子,还能获得货真价值的荣誉。这个荣誉可不是冬天的大白菜——一文不值,这可是能派上大用场的。玩家们只需点开“排位赛”界面左边的“荣誉兑换”,就会看到各种平常见不到的宝贝啦!在这里透露一下,这里的宝贝主要是披风和各类挂饰,这些都能增加武将的直接伤害哦,让各位玩家越战越勇,越战越猛。

  女神在侧,也能定心游戏,《跨越千年》就是这么好玩,排位赛更是让各位玩家上演英雄的荣耀,赚足了面子,赶快来玩吧!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3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