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大战软妹纸 《跨越千年》钓鱼也欢乐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天降喵星人于地球,背后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那就是夺取地球上的所有鱼资源,酷爱钓鱼的软妹纸发现这一惊天阴谋,欲与喵星人火拼PK一番,星球大战一触即发,这样的好戏哪里看,就在《跨越千年》。作为一款策略类页游力作《跨越千年》上演喵星人大战软妹纸,钓鱼也欢乐。

跨越千年

跨越千年

  大赛天天有 时间任你挑

  钓鱼大赛作为《跨越千年》一大特色,每天都精彩上演,三个时段任你挑,分别是10:00-10:30分、12:00-12:30分和15:30-16:00。如果觉得早上精力充沛,那就选择十点吧,如果是上班族,那么没有比中午十二点更合适的时候了,如果下午想轻松一刻,那么就选择15点半这个时间吧。三个时间任你挑,总有一款适合你!

  喵星人出没注意 敌情一触即发

  如果你觉得钓鱼只是拿起钓竿,守候在鱼群边,那就大错特错了,若小瞧了策略类页游《跨越千年》,家里的汪星人会哭的哦!因为在钓鱼活动中,喵星人会出现,而且会偷鱼捣蛋,敌情一触即发。由于《跨越千年》里有众多软妹玩家,所以喵星人大战软妹纸那是常有的事,普通的很。告诉大家一个秘诀,如果把猫咪喂饱了,他们就会安安静静呆在一旁哦,同时萌宠属性大爆发。

跨越千年

跨越千年

  道具等你拿 奖励很丰厚

  《跨越千年》里的钓鱼系统除了能钓到鱼,还有一定几率能钓到道具呢,睡莲和国艺材料将不再是梦想,而是实实在在会出现的东西。与此同时,每天下午18:30分,系统会根据当日积分排名对参赛玩家发放高额的奖励哦,在此透露一下,奖品真的很诱人!

跨越千年

跨越千年

  喵星人大战软妹纸,这样的好戏就在《跨越千年》天天上演,钓鱼活动奖励很丰厚,更有一定概率获得睡莲和国艺材料等稀罕物品,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3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