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剑风流《跨越千年》华夏名匠异人传一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名剑风流《跨越千年》华夏名匠异人传一

  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涌现出了无数能工巧匠,堪称各个时代的文明之光。《跨越千年》的君主,不但可以招揽各时代的名将组建梦幻军团,还能亲眼目睹那些旷世名匠的风采。一起进入《跨越千年》的奇妙时空之旅,去探个究竟吧。

 

  生产是《跨越千年》经济活动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可为在前线鏖战的军队提供非常稳定的金钱收入。要是能请到旷世名匠亲自主持,可保事倍功半财源滚滚。

  高品质的匠人都神龙见首不见尾,偶尔才能得以遇见,想要加快生产的话就重金寻赏吧。他们一个个都是大有来头的,其中就有被誉为华夏铸剑鼻祖的欧冶子。

 

  欧冶子是我国春秋时代的人,他发现了铜和铁性能的不同之处,冶铸出了第一把铁剑,开创了中国冷兵器之先河。其所铸名剑甚多,先有龙渊、泰阿、工布,据说斩铜剁铁,就似削泥去土。之后的湛卢剑更被称为“天下第一剑”,辗转各国昭示兴衰,经历十分传奇。

  为了纪念龙泉宝剑鼻祖欧冶子,后人在剑池湖建了“剑池亭”和“欧冶子将军庙”,成了一方千年古迹。同时,欧冶子是历史上另一位铸剑大师干将的岳父,莫邪的父亲。

  

  品千古名剑风流,闯奇幻时空之旅,《跨越千年》为你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精彩不要错过!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