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风云出我辈《跨越千年》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2-11-07 来源:未知

  战场风云出我辈《跨越千年》最可爱的人

  21世纪以来,游戏早已告别单打独斗的时代,《跨越千年》也不例外。三种不同形态的军队各有所长,一时之间难分高下。情人眼里出西施,青菜萝卜各有所爱。究竟在《跨越千年》风云变幻的战场上,谁才是最可爱的人呢?

  《跨越千年》的副本战有三种职业可供选择:先锋、督军和神策。

  

  先锋拥有最长的移动距离和最小的突袭范围。它的兵种特技为狂热,可以提高突袭范围内友军的攻击能力。很显然是一种适合长途奔袭攻敌不备的职业。

  督军拥有适中的移动距离和突袭范围,在自身突袭范围内,可提高所有友军部队的防御。

  三种职业当中,神策的突袭范围最为广阔,且拥有控制技能:禁锢,能将突袭范围内的敌人定身一个回合。

  《跨越千年》的副本战分为个人和组队两种模式,个人试炼只掉落蓝色品质的装备。要想通过组队模式获取高品质装备,部队之间的协作就无法忽视了。

  很显然,只有各个职业通力合作,将各自的特长发挥出来,才能拥有最强的战斗力。以督军卫核心稳步推进,神策随后拖住落单的敌军部队,先锋在恰当的时机切入战场。只要配合默契,即可以最小的代价对敌军造成最大的伤害。

 

  由此可见,《跨越千年》的战斗需要倾力协作。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团队。以最有力的方式支持友军,最终帮助大家获得胜利的,才是最可爱的人。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