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嫁给《跨越千年》玩家的六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每一个《跨越千年》的玩家,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他们背负着一颗顽强的心,在时空的征途上英勇战斗着,精彩而又寂寞,没有细想过最终的归宿究竟在何处。请包容他们的逞强,遇见《跨越千年》的玩家就嫁了吧,女孩!  

不必过于惊讶,一起来细数女孩嫁给《跨越千年》玩家的六大理由。  

 

理由一:细心而又顾家。他们会不厌其烦地打理自己的城池,修葺任何细小的坏损,城中事无巨细他们都会亲自过问绝不偷懒。  

理由二:浪漫且身体强壮。为了收集北斗七星的光芒,他们不辞辛苦一趟又一趟地从一楼爬到八楼,然后继续向更困难的高塔发起挑战。  

理由三:乐于助人富有爱心。他们善待所遇见的一切动物和植物,特别是好朋友的摇钱树,每天风雨无阻准时给它们浇水,甚至会忘记收获自己的果实。  

 

理由四:勇敢有团队精神。他们不畏惧任何困难,这个时代无法完成的使命下一个时代继续努力。他们一同战胜强大无比的上古凶兽,直到时空之门轰然向世界洞开。  

理由五:有事业心且耐得住寂寞。他们奔走于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只为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留给世人的永远是斜45度角战斗着的背影。  

理由六:情感丰富有正义感。他们惊叹于大禹的阴谋,同情苏妲己的遭遇,为周武王的宽恕感动,岁月留给诸神的无奈只有他们能懂…  

 

经典值得玩味,《跨越千年》的世界里永远不缺少奇迹,还等什么呢,一起来加入吧!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跨越千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kuayueqiannian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uayueqianniancsd  

《跨越千年》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3293728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