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降临 页游《跨越千年》上演燃烧的远征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官方

燃烧的巨石从天而降,摧毁所遇见的一切,照映着下面浴血厮杀的人们……这并不是燃烧军团的入侵,而是《跨越千年》中有如好莱坞大片的城池攻防战。想感受气势磅礴的战斗史诗吗?想体验令人目眩神迷的时空之旅吗?《跨越千年》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作为开创穿越页游新纪元的巅峰之作,《跨越千年》中有着多种多样的战争形态,无论是千舟破浪的龙舟赛,还是万人激战的氏族大会无不令人热血沸腾,不过要说场面最宏伟壮观的当然是城池攻防战了。 

城池是《跨越千年》英雄们的大后方,同一区域围绕彼此城池的攻防战极其激烈,胜利者可以获得大量资源,而防御失败则需要付出战争赔款。 

因为依托城墙,城池攻防战需要进行额外的准备。防守方应该修筑尽量结实的城墙,还有足够多的城防器械,而进攻者则是砸开坚固防御的攻城器械。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都有三种不同品质的器械可供选择。好钢用在刀刃上,针对不同对手不同情况进行选择才是明智之举。此外,自己或者邀请朋友对城池进行祝福,也可以在攻防战中获得战力提升。 

《跨越千年》前几次的攻城是免费的,超出则会消耗体力。胜利能获得包括藏宝图在内的奖励,机会难得可别错过。一时力量疲软之时也不必逞能,封印城池高挂免战牌并不可耻。 

现在就进入《跨越千年》,开启一段绚丽的时空之旅,在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中写下自己的篇章。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跨越千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kuayueqiannian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uayueqianniancsd 

《跨越千年》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3293728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