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饮恨之地 页游《跨越千年》沙丘风云传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官方

有一个堪称英雄“百慕大三角”的地方,无情地埋葬了多少英雄豪杰,它就是《跨越千年》中的第一个场景——沙丘宫,雄才大略的赵武灵王和秦始皇,都在这里凄惨落下人生的帷幕。走进《跨越千年》的世界,去聆听那动人心弦的千古绝唱。  

从商周穿越到战国后,《跨越千年》的第一站就是黄沙满地的沙丘宫,一场惊天的阴谋正在酝酿当中。曾经胡服骑射创造军事奇迹的赵武灵王,却在王储的问题上犯了糊涂,废掉了以前的太子章,又反悔想立他为代王。  

在国家大事上犹豫不决,后果必然是灾难性的,沙丘宫成了一切矛盾的汇集地,各方势力明争暗斗,最后赵惠文王取得了胜利,赵武灵王成了这场风波的祭品,被活活饿死在沙丘宫中。  

在《跨越千年》的剧情里,玩家会协助赵惠文王平息这场动乱,而一代雄主竟落得如此下场,千百年来一直令人嘘唏不已。  

不久之后,横扫六国的秦始皇同样在这里走完了他的人生。在完成他旷古奇今的伟业之后,中国第一个皇帝同样在沙丘宫走到了生命终点,留下一个危机四伏的庞大帝国。而他的失算让他的帝国很快成了他的陪葬。  

之后的故事是极其悲痛的,就在这沙丘宫里,小人和野心家操控了国家,随后正直的人受到冤屈悲惨死去,曾经强大无比的秦帝国轰然倒塌,天下苍生再一次遭受浩劫……  

最惊天动地的战争史诗,最凄美动人的历史故事,《跨越千年》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五千年时光。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QQ空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kuayueqiannian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uayueqianniancsd  

《跨越千年》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3293728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