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征途 《跨越千年》少年的奇幻冒险日志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官方

跨越千年》的故事和少年派一样惊心动魄,一个平凡的少年无意中卷入持续几千年的危机,在浩如星海的时空中反复穿梭,克服重重险阻,最终成功拯救世界。这场跨越千年,从少年成为王者的伟大征途,终将被历史永远铭记!  

跨越千年》的世界围绕着上古七神器展开。神器散落在华夏各个时空,每逢现世必然伴随着巨大的动荡,这些时代就像时空海洋上的一座座孤岛,身为主角的少年必须得穿梭于这些孤岛,找寻收集神器碎片,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推动历史不断前行。  

在这场跨越了千年的漫长征途中,少年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洗礼,历经劫难九死一生,终于从一个稚气冲动的少年成长为当之无愧的王者。如今,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和光辉历程将被忠实地记录下来,以供后人瞻仰。  

跨越千年》用“王者征途”来记录玩家获得各种成就,目前分为四个阶段,内容涵盖游戏的各个方面。通过王者征途,玩家不但可以完整记录自己的游戏轨迹,而且还能时常提醒自己,看冒险的旅途是否有所遗漏。  

每达成王者征途中的一个目标,玩家都能获得奖励,因为有些事件只能在某个时代完成,所以在穿越到下一个时代之前,不妨先完成本阶段的所有目标,不要让精彩纷呈的时空旅程留下遗憾。  

经历漫长岁月和各类磨难的洗礼,平凡的少年终将成为神话。领略上下五千年的独特魅力,《跨越千年》为你开启一个神奇的幻想世界!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QQ空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kuayueqiannian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uayueqianniancsd  

《跨越千年》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3293728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