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走秀 《跨越千年》君主阅历碗里来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官方

跨越千年》的玩家不但在中国历史的各个时期穿梭,而且还要奔走列国不停征战。时间紧迫,不要让君主阅历白白流失掉。《跨越千年》就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在这里玩家可以完成神一般的走秀,一起去瞧瞧他们的风采吧。  

副本和任务链是《跨越千年》玩家日常最重要的两项活动,以此为主线巧妙穿插其他事项。首先要做的是赶快整理好头绪,把一天的计划完美制订出来,时间可是不等人的。  

跨越千年》最新自动副本的推出,为玩家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从此可以更加从容地安排每天的日常活动。不过自动副本一旦开始,不用金币加速的话可没办法停下来,提前跟其他玩家沟通好,不然可能要错过合作挑战的良机。  

通高级挑战本容易,完美过任务链难。如何尽可能多的完成任务链,是《跨越千年》玩家的一个永恒话题,需要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预留任务物品和钱币,双击任务寻路直接到达之类的技巧,都可以提高攻略效率。  

如何把其他活动完美穿插到任务链里来,对于极限攻略任务链至关重要。每天10次的氏族任务就有和任务链重合的时候,还有生产、探索、猎魂、强化等等,都可以安排在任务链中的某一环,一箭双雕事半功倍!  

游戏也需要策略和智慧,让泡菜和无脑见鬼去吧,选择《跨越千年》,玩最新鲜最刺激的页游!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QQ空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com/kuayueqiannian  

《跨越千年》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uayueqianniancsd  

《跨越千年》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3293728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