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辰齐聚力 《跨越千年》神奇符印镶嵌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跨越千年》中有着三种不同的符印,分别代表日、月、星辰的能量,镶嵌在装备上能极大强化装备属性。吸收天地精华,并经名匠多方打造,最终炼就极品装备,《跨越千年》的装备强化充分体现了传统的天人合一思想。

  《跨越千年》中的强化装备的原材料是晶石。晶石可以通过熔炼装备或者其他物品获取,是名副其实的天地精华。晶石加上日月星辰的能量,会组合出不可思议的力量。

  符印分为日、月、星三系,镶嵌能提高装备的能量值,用晶石洗练会大幅提升装备属性。《跨越千年》的符印分为七级,高级的符印蕴藏着更多的能量,但是符印的镶嵌只能逐级实现,无法一蹴而就。

  制造符印的材料是在战斗中收集的各类石头,包括副本战和势力战,高级石头由低级合成而来,合成符印需要大量的银币,平时不注意储蓄的话,这个时候就要捉襟见肘了。

  每一种符印都会提升装备的某一项属性,初始默认提升的属性非常低,必须通过洗练来提高。洗练装备是《跨越千年》中最扣人心弦的事了,洗出来的属性有可能高到逆天,也可能低到无语,建议各位玩家先洗手洗脸,并准备好大量晶石和一颗坚强的心脏。

  打造最强装备,装点梦幻名将军团,《跨越千年》中的一段新的传奇将等你来开创,一起加入吧!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