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雄霸天下《跨越千年》新版资料片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3-02-28 来源:官方

  悠悠长河,跨越千年,华夏大地英雄辈出,项羽有勇无谋,霍去病时运不济,唯有英雄怜英雄,若能从来,何以至此!策略类网页游戏《跨越千年》给予了英雄重生的机会,让各路英雄重披战甲,鏖战大陆,只为雄霸天下,一统江山。《跨越千年》新版资料片震撼上线,只待英雄的降临。

  君主三系,各具特色

  不管君是喜欢老谋深算的一代枭雄曹操,还是喜欢勇猛无敌的西楚霸王项羽,抑或是有勇有谋的一代帝王,都可以在《跨越千年》中寻找到代表。《跨越千年》独创的君主三系,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分别是枭雄系、霸主系、帝王系。字如其名,枭雄系的天赋发展偏向于PEV能力的提升,霸主系天赋发展偏向于PVP的提升,而帝王系则是两者的均衡,偏向于共通发展,顾此而不失彼。

  国艺技能天生造 玩法变换花样多

  作为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光靠武力那是大大不够的,玩家还必须修炼各项技能。各位君主们在《跨越千年》新版中可以通过国艺这一天生的能力,获得符篆、丹药、封印三种能力中的一种。符篆即符印,丹药中有新手玩家非常需要的初级经验丹,封印则是各种封印石,包含召唤石、启印石等高级道具,给玩家升级添油加力。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走的方向,选择其中的一种。

  《跨越千年》新版震撼上线,2月28日下午14:00内测准时开启,只待君王的降临!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3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