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足球豪门挑战赛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52PK整理

  豪门挑战赛

  1 模块基础说明

  1.1 模块简介

  豪门挑战赛是一种全服多人BOSS副本类型的玩法,每天定时开放,是游戏主要GVE系统之一。

  与传统的BOSS战相比,增加了策略卡元素,希望促进玩家交互

  1.2 模块入口

  位于定时玩法集成界面中的“豪门挑战赛”。

  1.3 特定概念说明

  策略卡:系统在豪门挑战赛中,每隔特定时间分配给玩家的卡片,只能对其他队伍使用,可以使其他队伍的成员获得持续性BUFF或者直接偷取积分等

  2 功能描述

  2.1 基础规则

  Ø 豪门挑战赛场每日15:00和20:00准时开放

  Ø 豪门挑战赛场每场开启30分钟,即20:00开启,20:30关闭;关闭后则不可再进入。

  Ø 每天豪门挑战赛场开启时,会在主UI侧边出现统一的活动开始提示

  Ø 在豪门挑战赛场开启情况下,所有玩家均可进入豪门挑战赛场,豪门挑战赛场没有对玩家等级、体力或者其他方面的限制,豪门挑战赛场没有对进入人数上限的限制。

  Ø 可以与其他比赛同时进行,互不冲突。

  Ø 退出豪门挑战赛场界面后,不会退出比赛,也不会清空积分,在豪门挑战赛场关闭前都可以重新进入可继续比赛。

  Ø 豪门挑战赛场内的组队,最少为1人,最多为3人。如果队伍中只有1个人,在豪门挑战赛场中默认其显示为队长。

  2.2 比赛规则

  Ø 玩家进行一场比赛后会进入比赛冷却时间

  Ø 在比赛冷却时间内无法进行手动挑战BOSS或者自动挑战

  Ø 冷却时间可以进行策略卡的互动

  Ø 按照进球数来计算积分,按积分数量由高到低来计算排名。

  Ø 队伍积分是包括队伍中所有经理的个人积分之和来计算的。

  2.3 BOSS

  Ø 豪门挑战赛场BOSS初始拥有X点耐力值,每场比赛系统判定胜负后,BOSS立即减少N点耐力值,N=玩家得分数。

  Ø 当耐力减少到0时,则出现下一个BOSS。

  Ø BOSS从最低级到高级依次更替,玩家从最低级开始挑战。

  Ø 如果列表的BOSS被挑战完,则从第一个BOSS再次循环开始。

  2.4 策略卡

  Ø 在主界面会显示玩家当前拥有的策略卡,包括下次刷新倒计时、当前卡牌信息

  Ø 卡牌使用后,卡牌变为背面朝上状态。

  Ø 刷新倒计时旁有手动刷新按钮,点击刷新后会对界面进行手动刷新

  Ø 每个玩家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持续类BUFF,但可以无限获取瞬发卡。

  Ø 策略卡的使用对象是队伍中的所有经理,但队伍策略卡BUFF状态显示的为队长的BUFF状态。

  Ø 如果使用策略卡的队伍队长已经有一个持续类BUFF时,系统会提示:该队伍目前不能被使用策略卡,请稍后再试。

  Ø 如果队员已经有某个BUFF,则不对这个队员产生影响,不会覆盖原BUFF。

  Ø 策略卡不能对自己使用,只能对列表中其他14名玩家使用。

  Ø 策略卡每N分钟重新分配一次,如果未使用,则旧卡自动消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