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公园《空中大灌篮HD》经理赛登场

发布时间:2013-01-10 来源:官方

  风之城打造了公牛的传奇;洛杉矶的湖人更是一向以豪门的形象示人;大苹果城的麦迪逊花园球馆又让多少球员为之魂牵梦绕。大城市的吸引力让各大巨星和老板们心生向往,这也是篮网为什么放弃新泽西要搬去布鲁克林,甜瓜、魔兽、小皇帝即使背上骂名也要跑去豪门球队组成巨星抱团模式。《空中大灌篮HD》经理赛系统,上演小球队的逆袭,即使汽车城的蓝领工人团也能一抚奥布莱恩杯的荣耀!

  资金和球员是一支球队生存下去并夺取荣耀的基本保障,就如永远都有巨星撑场面的湖人一直被定义为豪门;大把撒钱的纽约不论战绩如何都对球员拥有着无以伦比的吸引力。而多少支看似拥有无限光明未来的球队最后因当家球员的流失或薪资压力而退出冠军的角逐。《空中大灌篮HD》特色经理赛,赚钱球员训练两不误,即使屌丝球队也能再这里上演逆袭,踏上高帅富之路!

  玩家点击进入经理赛后点击“快速进入”即能直接进入某个房间进行挑战。每个比赛房中玩家将与其他3为玩家共同挑战7支球队,在打败全部的球队之后,玩家将直接面对4支实力更强劲的球队的挑战。在通过通力合作将这4支球队打败后,每个参与球队挑战的玩家都将获得球队训练点和球队资金的奖励。

  《空中大灌篮HD》挑战方式直接以分数的高低来分辨挑战是否成功。如果挑战失败,系统将会扣除玩家一点经理赛的次数。随着玩家的挑战考试,“房间挑战资金”会开始慢慢减少,所有挑战完成后,即可获得房间内的剩余球队资金,在比赛过程中玩家也有机会获取到球队训练点的奖励,完成挑战越快,获得的球队资金就越多。如果对自己球队的实力有十足的信心,想独霸房间内所有资金和训练点的玩家也可以前往教练房间进行单独挑战。

  《空中大灌篮HD》经理赛,获取训练点和资金的最佳地点。谁说冠军是豪门之间的游戏?小球队一样可以狂虐豪门,上演逆袭!

  关于《空中大灌篮HD》:

  《空中大灌篮》是一款篮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担任NBA球队经理与球员的双重角色,无论是喜欢经营管理类游戏的玩家,抑或喜欢培养与对抗感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发现充足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skydunk.hoola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