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MVP!《空中大灌篮HD》公测浩瀚开启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官方

  炫酷篮球极致享受,颠覆传统篮球页游的完美视觉冲击!《空中大灌篮HD》在经历两次封测之后,终于破茧而出,纷然化蝶。就在今日(1月22日)10点,《空中大灌篮HD》公测浩瀚开启!末日之后最炫的篮球页游,挥洒热血的激情赛场,等待你的加入!

  告别传统篮球页游枯燥的对战场景,《空中大灌篮HD》受到真实NBA赛事电视转播的启发,跨时代的将比赛的中精彩镜头,通过超炫的动画视频完美呈现在每一位玩家的面前。比赛不再只是傻坐在电脑前呆呆看着数字的上升。每一次优雅的三分冷射;力拔山兮的飞身扣篮;天神降临般的盖帽都将完美呈现,仿佛置身于球馆现场一般,感受最直接的热血沸腾!

  《空中大灌篮HD》网罗现役NBA全部球员真实数据,海量的玩法让玩家一次饰演经理、教练、核心球员三大角色。犹如身处真实NBA联盟一般,一手操控赞助商谈判、球员吸纳、球队训练、上场比赛等所有方面。无论是想成为最精明的球队经理、最睿智的主教练还是希望持球在手,亲自获取冠军荣誉的MVP,都能在游戏中完成自己的梦想。

  《空中大灌篮HD》不但有海量的系统玩法和超炫的对战视觉,更为每一位渴望冠军的玩家准备了多种赛事。经理赛、竞技场、精英赛场、世界挑战赛,用最直观的方式,将篮球的魅力完美展现!没有多余的赘述,踏上球场的那一刻,篮球所能带来的热血和激情在镁光灯下沸腾,在全场高喊MVP声中升华!

  《空中大灌篮HD》,最炫最酷的篮球页游,今日浩瀚公测!这里有最精美的比赛画面,这里有最丰富的玩法,这里有最热血的赛场!篮球激情将在这里尽情释放!

  关于《空中大灌篮HD》:

  《空中大灌篮》是一款篮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担任NBA球队经理与球员的双重角色,无论是喜欢经营管理类游戏的玩家,抑或喜欢培养与对抗感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发现充足的乐趣。

  官方网站:http://skydunk.hoola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