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天下》职业技能上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6-03-02 来源:52PK整理

  在《狂战天下》中,不同职业拥有截然不同的技能特性和战斗风格,而掌握不同职业的战斗技巧,则无疑首先要从技能着手。那么,《狂战天下》里各职业的技能究竟又是如何分类的,不同类型的技能之间有何差异?想要了解这些,就请接着往下看——

  入门

  入门技能共分四式,在心法技能功能解锁时获得。对应数字键1,攻击作用距离短,冷却时间短,为基础怒气回复技能。四种招式依按键次序与进阶、奥义、无双技能配合可产生不同的连招。

  进阶

  进阶技能共分两式,对应数字键2,冷却时间较长,攻击携有一定控场效果加成(如浮空、石化等),为怒气消耗技能。

  奥义

  奥义技能在角色等级20级时开启技能栏位。对应数字键3,伤害更高,冷却时间更长,攻击携有的特殊效果(如击退、缓行,伤害堆叠等)更为显著,为怒气消耗技能。

  无双

  无双技能在人物等级40级开启技能栏位,对应数字键4,使用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怒气值,可对周围扇形范围目标造成百分比伤害。

  法宝技能

  法宝技能是由角色选定法宝所施放的主动技能,有手动施放和自动施放两种模式。每一种法宝对应两个技能,其技能伤害、作用范围、冷却时间视法宝种类的不同而各有差异。

  天神技能

  天神技能是由角色选定天神所施放的主动技能,有手动施放和自动施放两种模式。每一天神对应两个技能(今后随游戏版本升级有扩展的可能),其技能伤害、作用范围、冷却时间视天神的不同而各有差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