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曝《空战西游》今日开测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横版飞行射击页游91wan《空战西游》于2014年8月29日(周五)上午12点震撼开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各种角色去拯救即将毁灭的西游世界。精美的游戏画面、爽快的战斗节奏、射击与格斗完美融合的激战模式、吊炸天的“子弹”战斗等众多独创玩法势必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

  91wan《空战西游》官网:http://kzxy.91wan.com/

《空战西游》今日开测

空战西游》今日开测

  【开测来袭 萌宠相伴】

  随着开测的震撼来袭,91wan《空战西游》还准备了多重活动、多重豪礼迎接广大玩家们的火爆进驻。在活动期间,首次充值任意金额的玩家,将可获得价值6888元宝首充豪华大礼包,与此同时,超级萌宠“小狐仙”与超级法宝“紫光镶金葫”将与您一起开启西游之旅,助您斩妖除魔!

西游降魔

西游降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