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傲三国抢营占矿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2-25 来源:52PK整理

  抢营

  抢营是游戏为玩家提供的休闲玩法。通过抢营,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收益。

  在内城的【校场】中,点击【兵营】按钮,进入抢营界面。

  所有营地初始为无人占领状态,选择某个营地,点击【抢占】即可占领,若该营地已被其他玩家占领,则自动进入战斗界面,获胜后可获得该营地所有权。

  自己占领的营地以蓝色旗帜显示,其他玩家占领的标记红色旗帜。

  成功抢夺营地后,可以从屏幕上方看到占领的营地信息:包括所在区域,收益。

  每次【抢占】有5分钟冷却时间。兵营最大占领时间为8小时,8小时之后将会自动离开兵营没有收益。兵营中越靠前的位置获得经验越多。

  兵营竞争激烈,人人都想占的前排获得最大收益,从而抢兵营的事情时有发生,玩家在抢占兵营的时候,也要根据自身的势力来合理的占领兵营实现收益最大化。一般可在下线前可以对兵营进行重新占领,达到经验获得最大化。

  占矿

  占矿是游戏为玩家提供的有趣休闲玩法。通过占矿,玩家可以获得大量铜钱收益。

  在内城中点击【矿脉】弹出矿区分布图,按照矿区铜钱收益由大到小分为:金、银、铜、铁四个矿区。

  点击任意一个矿区进入占矿界面。

  未被玩家占领的矿点默认为山贼占领,点击矿点,选择【抢占】成功击败山贼后,获得该矿点所有权。若所选矿点已经被其他玩家占

  成功抢夺矿点后,可以从屏幕上方看到所占领矿点的信息:包括所在区域、收益。

  每次【抢占】有5分钟冷却时间。每个矿点最多连续提供玩家8小时铜钱收益,中途再次对自己矿脉实施【抢占】可以刷新矿点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